關於鴕鳥皮革
2021-09-25

有心肉舖子-鴕鳥皮革介紹

有心肉舖子-鴕鳥皮革介紹

鴕鳥皮革屬於天然皮革之一,與牛皮、鱷魚皮並列材質最佳的前三名,撫觸質感極佳,不僅比鱷魚皮柔軟,韌度更強過牛皮五倍之多,其材質透氣性好,彈性強,適合製成各種皮革製品,更因表面有毛孔所形成的波卡圓點,若搭配時尚的粉紅、桃紅、藍紫等色彩,特殊的外表更令人著迷不已。
 
談起美觀,鴕鳥皮具有凸出的小圖粒,一顆顆的圖粒,以不規則排列構成美麗悅目的唯一圖案, 是沒有兩幅完全相同的皮革。每一張鴕鳥皮的優劣分別,是由皮面的毛細孔顆粉分佈面積,是否達到水準,以及毛細孔顆粒分佈是否均勻、皮面是否曾受傷有瑕疪來區分。
 
目前在鴕鳥皮製造過程中,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如何保留毛孔圓粒的凸出,這需要高度技術配合優良的設備。雖然鴕鳥皮原料大多來自南非,但是國產鴕鳥皮的花紋柔軟堅韌,加上精緻的縫製,能細膩展現天然皮質的紋路,品質絕對不輸給知名品牌。
 
選用兼具無數優點於一身的鴕鳥皮革,加工後的皮製品,輕軟、柔韌、美觀、耐用,而且富手感,可適用於靴鞋、皮鞋、大衣、手袋、公事包、家具、裝飾品及名貴沙發、傢俱的製造材料。目前翊昇嚴選的鴕鳥皮,共有粉色、蘋果綠色、咖啡色、棕色、芥末黃色等,每張面積約 14-16SF(30x30CM),歡迎工作室大量訂購,也提供一般民眾訂做服務喔!

有心肉舖子-鴕鳥皮革介紹
擁有一個高質感又好看的包包,不但品質優良非常耐用,帶出門能吸引大家的目光。想要挑選此類包包,首重就是皮革材質的選擇,在眾多天 然皮中,能與牛皮、鱷魚皮並列前三傑的「鴕鳥皮革」,就是知名品牌「愛馬仕HERMES」的愛用材質之一,所推出的鴕鳥柏金包,其魅力連天后蔡依林都抵擋 不住,曾在現貨供應的精品店,以67萬元購買桃紅色款,不惜比預購款多花10至20萬元,就是為了要立刻擁有。 

然而知名品牌的包包要價不斐,動輒數十萬元的售價,以及漫長的等待時間,想必都讓大多數人望之卻步。反觀,台灣農民飼養的鴕鳥,除了生產高營養價值的鴕鳥 肉,其鴕鳥皮,更因為從飼養、鞣皮、染色、剪裁到縫製完工,全程皆由正統台灣生產,品質絕對不輸給知名品牌,不僅手工訂做的等待時間只需3-4個月,花費更不到上述名牌包的十分之一,就能擁有經典、美觀又耐用的鴕鳥皮製品。

每隻鴕鳥的花紋不同,所以在皮革製造過程中,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如何保留毛孔圓粒的凸出,鴕鳥皮的毛孔圓粒,以不規則排列構成美麗悅目的唯一圖案,世上沒有兩張鴕鳥皮是完全相同的,配合客製化的訂做款式,就能擁有獨一無二的高貴鴕鳥皮製品,絕對不會出現和別人撞包的尷尬情況,可說是送禮、自用兩相宜! 

有心肉舖子-鴕鳥皮革介紹

1.真正鴕鳥皮的毛細孔大小不一,表面顆粒狀可以揉捏;假皮的毛細孔則是大小一致。

2.真正鴕鳥皮的毛細孔看得出細洞,材質柔軟而堅固;假皮則是僵硬無彈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