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地故事 - 鯤牧黑豬
2022-02-17

鯤牧黑豬

鯤島培育的放牧黑豬

鯤島是台灣的雅稱,我們在找尋一個屬於台灣人味道的黑豬,一個吃牧草,放牧飼養的快樂黑豬,希望能重溫我們小時候吃豬肉的快樂。

腹下垂、頸皮縐摺的黑豬一直是我們小時候的記憶,但純種的台灣桃園種黑豬已不復見。

農委會經過11年7代的培育,終於復刻出台灣黑豬的高品質,我們特別命名為鯤牧黑豬。

有了好的品種,我們也要重現奶奶時代在三合院讓豬自由活動的飼養方式,所以農民王大哥特別在南投中寮,以「放牧」方式飼養,讓鯤牧黑豬在群山環抱的牧場中自在奔走。

而在飼料方面,我們捨棄可能內含可樂、蛋糕的廚餘,而使用讓肉質更好的飼料配方,並搭配牧場自產的「台畜三號牧草」供鯤牧黑豬混飼料餵養,並且超過250天以上的飼養時間,使肉質自然熟成。

而屠宰、分切場皆通過人道、獸醫把關、環境控管到真空包裝,都是採最高規格。

因為放牧鍛鍊出緊實的肉質,油脂則如雪花般細緻分佈,呈現原野的自然風味,口感Q脆彈牙,堪稱豬肉界的藍寶堅尼,帶給您不同凡響的尊榮感受!

鯤牧黑豬,以本土育成、放牧、吃牧草、250天飼養、人道飼養、成就緊實、脆彈卻不失(保有)油花的好肉質,我們相信我們讓鯤牧黑豬快樂成長,他一定能給我們快樂的台灣黑豬肉!

如此高規格,一個月只有30頭鯤牧黑豬生產,更顯出極致的珍貴,推薦給您。

鯤牧黑豬品質保證

(一)、屠宰場符合ISO22000國際標準及HACCP

(二)、每隻鯤牧豬都經過獸醫屠宰檢查

(三)、每個月都委託SGS進行動物用藥殘留檢測

(四)100%國產台灣豬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