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地故事 - 有心紅心蛋
2020-12-30

元氣滿滿的好雞蛋

為何紅殼蛋比較珍貴

紅殼蛋是由紅羽蛋雞生產,由於紅羽蛋雞體型較大,生性脆弱又不耐熱,牧場人員更得細心照料,採用人道友善飼養方式,提供遼闊的飼養環境,並餵食親自研發調配的飼料與每日現割新鮮牧草。由於雞隻健康快樂的成長,產出的雞蛋品質自然優異,擁有香濃飽滿的紅仁蛋黃、Q彈的蛋白,因而更加珍貴。

產蛋福地 天然靜謐好環境

孕育紅心蛋的牧場設立於台灣南投縣中寮鄉,是海拔適中的丘陵地形,牧場遺世獨立,擁有得天獨厚的空氣、水質與土壤,讓雞隻能在不被打擾、沒有受迫的情況下,產出一顆又一顆紅殼飽滿的好雞蛋。

新鮮有機牧草 雞隻活力的來源

由飼養人員與獸醫師組成的專業團隊,除了全面性照料雞隻,更用心研發飼料,從飼料源頭開始監控,每批原料必須經過嚴格的品管檢驗,原料品質與黴菌毒素皆以高於國家標準的嚴格規範管理。

飼料主成份是玉米、大豆,並添加綜合維他命、益生菌、牧草粉、中藥萃取物、發酵豆粉與天然辣椒粉,搭配當日現割的有機新鮮牧草,只願雞隻生長狀況健康有活力。

人道友善飼養 拒絕過勞產蛋

牧場相當注重動物福利,遵循歐美國家標準,以人道友善方式飼養雞隻,並選取雞隻黃金產蛋期,約從20週齡開始下蛋,直到65週齡後即停止,不會強制換羽再生產,避免雞隻過勞產蛋。

多項認證最用心 新鮮安全看的見

為了永續提供國人優質雞蛋來源,牧場不斷精進飼養技術與安全要求,已通過「產銷履歷」、「台灣安全農法」、「HACCP好畜圃」等認證。我們將秉持著感恩的心,嚴謹的善待每一隻動物,更希望能獲得您的認同與支持。

有心紅心蛋品質保證

(一)、無生長激素

(二)、無藥物殘留

(三)、產銷履歷驗證

(四)、台灣安全農法認證

(五)、HACCP好畜圃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