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烤推薦
土雞翅/月球土雞-三節翅
揮動翅膀是雞最常做的事,而土雞更常揮動,所以肉質Q彈,適合煮、炸、蒸、烤、燒、滷、燉等料理。
加入需求單
三角鴨胸/帶皮鴨翅膀肉
鴨翅腿去骨,皮較Q厚,皮肉比約為6:4,可取代土雞翅腿,適合煎、炸、烤、燒、滷、燉、低溫等料理。
加入需求單
骨腿/冷氣雞-去骨雞腿
去骨雞腿留下腳踝,適合煎、煮、炒、炸、烤、燒、滷、燉、低溫等料理。
加入需求單
口排原料/口排
將肩排沿骨橫切,成品類似帶骨牛小排,也可順骨切,成為類似寬肋排,適合烤、燒、滷、燉等料理。
加入需求單
火鍋專區
鴨腿/鴨腿原木
將去骨鴨腿以壓力方式擠成長方體原木狀,不加任何黏著劑。
加入需求單
五花肉/A級去皮五花肉
將帶皮五花肉去皮,適合煎、烤、涮、燒、滷、燉等料理,也有拉麵店做成叉燒肉。
加入需求單
去刺七星鱸魚切片
由鱸魚排切成片狀,已去除骨頭和刺,適合清蒸、快炒或涮火鍋。
加入需求單
肩胛肉/金膀肉
在松阪肉旁邊,且在肩胛部位,故取名金膀肉,可取代松阪肉。每頭豬只有二片,有油花且口感帶脆。適合煎、炒、烤、燉、低溫等料理。
加入需求單
日式料理
鮪魚肚
一條鮪魚只取不到2公斤,稀有度媲美黃金六兩松板肉!
加入需求單
鴨腿/去骨鴨腿
鴨腿去骨去腳踝,只留純鴨腿肉部分,這是很特殊的分切方式,適合煎、煮、炒、炸、烤、燒、滷、燉、低溫等料理。
加入需求單
土雞腿/土雞去骨雞腿肉
雞腿去骨去腳踝,只留純土雞腿肉部分。
加入需求單
肩胛肉/前腿仁(豬膠原腱肉)
位於前腿,富含腳筋,形狀重量一致且漂亮,適合紅燒、燉煮等料理,可代替牛腱肉,做為紅酒燉牛肉之替代肉品,也是紅燒瘦肉之第一選擇。
加入需求單
西式料理
三角鴨胸/特選鴨胸
三角鴨胸去除鴨翅膀肉,即為特選鴨胸(俗稱法式鴨胸)。
加入需求單
帶骨里肌/長戰斧豬排-前端
將腹脇部肋排與背脊部里肌小排及帶骨大里肌整個保留,原料共10根骨,再依客戶要求厚度切片,適合低溫烹調烙十字紋煎烤上色、燉煮。
加入需求單
里肌小排/里肌小排(700-900g)
本品項骨頭長度長達10cm,整塊約700-900g,長度適中,適合整份出餐。
加入需求單
去刺七星鱸魚排-前端
肉質白而細緻,靠近魚肚,採四方切法,已去除骨頭和刺,適合法式紙包魚、香煎等排餐料理。
加入需求單
中式料理
虱目魚肚
鮮嫩肥美的虱目魚肚,含豐富的蛋白質、營養價值高,成品已人工去除魚刺,口感滑嫩可口。
加入需求單
鴨腿/帶骨鴨腿
已去除椎骨,有心鴨腿油脂豐富,可搭配鴨油做成油封鴨腿,也可單獨做成烤鴨腿飯,適合煮、炸、烤、燒、滷、燉、低溫等料理。
加入需求單
地王雞-土雞切塊
土雞切塊,去頭腳,適合煮、烤、燒、燉等料理。
加入需求單
帶皮五花肉/東坡肉塊
將帶皮五花切成客戶所需尺寸,也可協助綁棉線。
加入需求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