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Q&A
  • 品質保證
  • Q&A
  • 品質保證
品質保證
2023-09-18

獸醫師本身是最了解肉品的人。

從牧場開始,牧場的動物跟家裡的貓貓狗狗一樣會生病,需要獸醫師來把關動物的安全,堅持動物生病合法治療,徹底實行人道飼養。

到了屠宰場端,一樣需要獸醫師來把關作屠體檢查,確保肉品在合法的屠宰場屠宰,且安全無虞。有心透過獸醫師的專業,替肉品層層把關!

 

 

 SGS檢驗報告查詢 

 


 

台灣製造-有心肉舖子的肉品,一律為在台灣本地完成飼養、屠宰、分切、加工,如果有其他添加物之產品,主原料也一定符合以上規定,優先支持在地農民。

有心獸醫把關-有心肉舖子販售的肉品,都經過官派獸醫師把關動物健康,讓您吃得安心。

無添加防腐劑-有心肉舖子販售的肉品、產品,保證絕無添加防腐劑。

藥檢合格-有心肉舖子所販售的每批肉品,都自行送SGS檢驗,確保各項藥物檢驗都符合衛服部標準。

產銷履歷驗證-將肉品自牧場、屠宰場、分切場、加工廠的全部歷程完整記錄並公開呈現,是目前最健全的食材溯源標章

屠宰衛生檢查合格標誌-政府派駐有屠宰衛生檢查獸醫師在屠宰場為國人食肉安全嚴格把關,豬隻屠體及內臟經檢查合格後,在豬皮上都會蓋有紅色的「屠宰衛生檢查合格標誌」;在家禽方面,雞、鴨、鵝逐隻經屠體衛生檢查合格後,在屠宰衛生檢查人員管制下包裝,包裝上貼有「屠宰衛生檢查合格標誌」,凡經檢查不合格者均予廢棄處理,不得供人食用。

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-《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》是建立於 《ISO9001》 與 《HACCP》這兩個基礎上。

國產鴕鳥肉辨識標誌-台灣區人工飼養鴕鳥協會為促進國產鴕鳥產業之發展,促使鴕鳥肉生產及販售業者確實使用真正的國產鴕鳥肉,以保障生產者及消費者權益,特設計「國產鴕鳥肉辨識標誌」供消費者於購買鴕鳥肉時辨識。

國產火雞肉標章-中華民國養火雞協會為推廣國產火雞肉,並區隔進口火雞肉,以保障火雞飼養者的權益,特訂定國產火雞肉管理辦法,消費者只要認明本標誌,即可保障消費者於食用國產火雞肉之權益。

商品品質保證: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,至少距有效日期前7日以上或製造日期後730日內。


商品包裝材質名稱及耐熱溫度

【虱目魚】
包裝材質名稱:NY/PE食品包材尼龍真空袋
耐熱溫度:85~90℃

【黃金鴕鳥/月球放山土雞/放心豬/黑金火雞】
包裝材質名稱:PA/PE食品包材尼龍真空袋
耐熱溫度:95℃

【七星鱸魚/台灣鯛魚】
包裝材質名稱:NY/LLDPE食品包材透明真空袋
耐熱溫度:95℃

【櫻桃鴨】
包裝材質名稱:食品複合軟性包裝材料PP類
耐熱溫度:95℃

【滴雞精/膠原蛋白】
包裝材質名稱:PET/AL/ONY/RCPP高溫殺菌鋁箔袋
耐熱溫度:120℃

【油封鴨腿】
包裝材質名稱:PET/AL/ONY/RCPP高溫殺菌鋁箔袋
耐熱溫度:125℃

【土雞高湯/豚骨高湯/滴鴕鳥精】
包裝材質名稱:食品高溫蒸煮級RCPP袋
耐熱溫度:135℃